html模版從高中年代,走到“我愛妻”
新娘:Hiedi 新郎:Jack

Hiedi與丈夫Jack相識於高中台中收購餐飲設備,兩人同班。她回憶當時自己是課代表,而Jack卻不喜歡寫作業,總是問她拿作業抄。自此,兩人之間逐漸熟悉起來。

“我們在高中期間沒有戀愛,是後來在大學的時候才正式在一起的。”Hiedi回憶,她說在高考這個“大魔王”面前,兩人都被擊敗瞭,Hiedi去大專讀書,而Jack選擇出國讀書。“當時我選擇專升本,而他就在廣州讀預科班。”兩人一起為瞭未來努力與奮鬥著。對於即將面對的異地戀情,兩人並沒有像其他情侶一樣,約定要等候對方,而是選擇順其自然,“因為出國之後的變化不能預料。”

在Hiedi專升本成功之後,她前往珠海讀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本科,而此時Jack留在廣州繼讀預科班。在這段期間,兩人每個星期都會往來於兩座城市之間。

在那麼多年的感情歷程中,異地戀占據很長一段時間。一般的異地戀情侶,總會掏空心思做出各類保持新鮮感的事情,而他們並沒有刻意這麼做。“我畢業之後就去瞭律師事務所,工作很忙,而此時他在美國讀書壓力也很大。”Hiedi介紹,Jack在美國讀書時,壓力大,所以非常努力。“在這其間,偶爾我會去美國出差,但是美國實在太大瞭,有時我出差的城市在芝加哥,而他在波士頓念書,我們在同一個異國他鄉,卻也難以見面。”Hiedi表示,兩人異地戀一般會在中國見面,在Jack假期短暫的一個月裡,兩個人總會挑選一些好玩的景點一起旅行。此外,Hiedi說,兩人通常都靠QQ和微信溝通,最多做的就是分享最近一些生活上的信息,“這樣可以時刻瞭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解到,最近另一半在幹嘛,也不會越來越陌生。”

“總喜歡有儀式感的事情。”Hiedi這麼說,她在結婚當天為心愛的Jack寫瞭一封信,從兩人相識到相戀再到相守都寫得感動人心。Hiedi寫道:“當你在波士頓艱辛地求學,我也開始踏入社會。工作的七年裡,我走過美國、墨西哥、韓國、泰國、馬來西亞,雖然走過很多地方,但和你所處的城市依然相隔很遠很遠。通過冷冰冰的屏幕,總有12個小時的時差。而到瞭2011年12月29日,完成學業的你回國。我,終於等到你。”Hiedi說,他們看過太多童話故事,同學、朋友的感情紛紛擾擾、離離散散,幸好,兩人都理解平凡過失,雖然各自忙碌著,卻能讓彼此安心。

結婚的日子選在5月27日,按照Jack的話來說,就是520等著告白的人太多,而他,隻想要527(我愛妻)一輩子。

信息時報記者 黃駱

上報紙啦上報紙啦!

你的愛有多澎湃,想大大方方秀出來嗎?想和親愛的一起出現在你們結婚當天的報紙上嗎?想為將來留一份值得回味的紀念嗎?

有意願者請私信微信公眾號“信息時報婚尚周刊” 或發報名郵件到 xxsbhj@vip.126.com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q719r3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